IMG_0480.JPG

前一晚到我的好捧油家裏過一晚,整理整理一大早我們就去搭飛機了。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峇里島~雖然峇里島真的很像後花園,

但是每次跟不同人去都會有很多不同新鮮的玩法!
這次二刷峇里島首先要先感謝我的美麗旅伴,因為是中華航空的會員,所以帶著妹妹我升級了豪華經濟艙

讓我這五小時舒服度過~😌

台北TPE~峇里島DPS航程約五小時。

我們搭乘華航,因為時間上剛好是要去跨年的,所以機票比較貴17000/人

上網查了一下一般時段大概座落在11000~真的超便宜的。

IMG_0036.JPG

我們找了一間民宿,有泳池+兩間房間,早上就是呈現這個樣?

旅伴一直啷啷著~這是什麼畫面啊!!!😂😂😂😂

IMG_0493.jpg

IMG_0789.JPG

我的床伴實在是很會拍照。

IMG_0497.JPG

第一天我們就手刀衝去有名的Naughty Nuri’s Warung的金巴蘭分店

欸~真的好吃捏!可以來十支啦!!!!

但是好像因為太有名,所以我們到達的時候也是等了一下

店內有提供刷卡,環境也還不錯~這間我真的推薦!
記得我第一次來峇里島的時候去吃的豬叻排和髒鴨飯都覺得沒有特別厲害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

地址:GOOGLEMAP是個好用的東西,直接搜尋就可以了!旁邊世間綠色招牌的超商,很好認!

IMG_0502.JPG

到印尼天天晚上都要逛超市~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口味和我們很近

所以凡舉泡麵、零食、都非常順口😜我們晚上都會打包很多東西回家

可以自己弄早餐、嗑零食。

IMG_0606.JPG

我們包車前往了Kelingking Beach這個點,他是非常熱門的IG打卡景點

很奇妙,我們爬爬爬爬爬上山後,發現好多人喔

然後!!你看到我照片的後方其實是一群人在排隊😂😂😂

大家都為了捕捉這個景點,在排隊等候ING(IG打卡的力量好強大~)

同行友人+我我們都直接比基尼上陣,後面老外一直歡呼呢😂😂

IMG_0597.JPG

這群裸露的女子。

 

 

IMG_0665.JPG

第二個網美景點:是有名的「天空之門」

烈陽下排隊排了一小時多....也是一個排隊拍照的地方

當下的我非常懷疑人生😂😂😂😂

他是用一個小技巧,鏡子反射幫你拍攝!
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幫你拍照,只要把手機交給他即可。

然後拍完照片再給他一點小費~人家在烈陽拍照那麼辛苦,要記得給喔~

天空之門
地址: Bunutan, Abang, Seraya Bar., Kec. Karangasem,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52印尼

IMG_0726.JPG

我們非常快速快速的喀喀喀喀喀三張😂後面超多人

 

IMG_0871.JPG

這個景點是一個瀑布,有樓梯走下去總共有大概三四個瀑布、大小不一樣

不過,人真的好多,我們選了一個小瀑布快速拍一拍就走了(當網美真的好累...😅)

Tibumana Waterfall

IMG_0880.jpg

廟宇參觀~

IMG_0908.jpg

牽手照一定要的XD

IMG_0992.jpg

我們去了很知名的網美IG打卡 必拍的超高盪鞦韆以及鳥巢

但我們去的並不是網路上最知名的那家

因為到了那裡說客滿~不過因為太有名所以旁邊也開了不少間一樣的!

基本上 我個人可能比較不挑剃吧?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拍起來也是很美啊~

盪的時候有點怕怕的畢竟覺得有點高

但是一盪出去就覺得超好玩!!(跟跳傘的時候一樣😳)

IMG_1007.jpg

玩完以後有餐點可以點、咖啡、茶飲,我在旁邊拍照XD

IMG_1014.JPG

看看攝影師多累

IMG_1020.jpg

鳥巢~其實就是長這樣啊~(攝影師好累X2)

IMG_1029.jpg

我們來的這間人比較少。(所以我也沒記名字...)但是到現場再找應該很好找喔!

IMG_0031.JPG

隔天我們出船去藍夢島manta point 尋找manta共游去啦!

但是浪況非常的不好,雖然我心裡驚慌慌,但是重點都放在——我好想吐。

船程大概一個多小時,攝影師兼潛水教練兼安撫😂

IMG_1051.JPG

到了!總共有兩隻manta 在兩米處悠遊,非常的淺

船隻超多、有浮潛的、自由潛水的、也有水肺潛水。

但我光是憋氣+憋吐,完全無法自我的大喊:我要回家!!!😭😭

IMG_1212.JPG

晚餐是烏布最有名的髒鴨子飯。好吃!一定要點烤的~

IMG_1038.jpg

晚上,我們在agoda訂了一間很不錯的飯店,有泳池、兩間雙人房、客廳

然後室友堅持要泳池漂浮早餐,還特別打電話去跟飯店人員指定XDDD

IMG_1045.jpg

晚上還要監督攝影師修照片!

意外小插曲 我的室友覺得可以跳島一下

於是我們開始各種聯絡船家 想要到「吉利島」度假一下!

橋好了時間和價錢 隔天一早船班出發吉利島chill一下啦~

 

IMG_1061.jpg

早上的網美早餐,為了這個早餐六點就起來拍照了呢

IMG_1060.jpg

小姐好忙

IMG_1099.JPG

閨蜜早餐一定要來一下,結果都沒吃喔😂很有網美魂吧?

IMG_1407.JPG

司機將我們送到搭船處~還很貼心的把我們的行李收好,讓我們不用帶那麼多東西上船

當然我們也是信任他,還是有聽說過有潛友把潛水裝備放在司機車上

結果司機直接全部載走的事~(菲律賓QQ)

IMG_1125.jpg

我們到達吉利島啦!從普吉島的碼頭過去大概兩小時船程

吃了三顆暈船藥我直接睡死

到了島上

很特別~整個島上使用的交通工具是「馬車」耶!

IMG_1121.jpg

馬車和馬伕?喔不是啦 是馬車和攝影師

IMG_1127.jpg

一定要跟馬車來一張~

原本我們想說這些馬也太可憐了吧,雖然很不喜歡動物工作的方式,但全島真的只有馬車...不搭的話也只能走路了...

只是其實馬伕不太會打馬,他們好像有自己的語言?

馬夫噠噠兩聲,馬就會知道左轉右轉、快或慢

真的很神奇
沒看到他們被打,心裡也好受多了。

 

IMG_1133.jpg

我們在吉利島的住宿,也是兩間雙人房一個客廳一個泳池

但泳池超髒沒人敢泡(有在換水嗎)

基本上東南亞島嶼很容易找到這些房型的住宿

所以這裡就不多加介紹了,大家可以善用booking agada去搜尋適合自己的人數、房型度假村。

IMG_1142.jpg

我們到了當地的PADI潛水中心預定船隻

因為這趟來是自由潛水,所以沒有訂到水肺潛水的行程

他們有個著名的潛點可以看鎚頭鯊耶~下次我一定要再安排來水肺潛水一次!

IMG_1227.JPG

晚上我們去按摩~也是隨便找一間,價錢都差不多

IMG_1268.JPG

吉利島經典潛點,水底雕像

但其實水裡就只有這組雕像而已,水深大概兩米,很淺~

一個觀光客拍照的概念XD

IMG_1406.JPG

吉利島海邊盪鞦韆~他們還有騎馬逛海灘的活動

但是我們沒玩

IMG_1404.JPG

在吉利島很開心的小夥伴

 

 

 

 

IMG_1226.JPG

回到普吉島,再次搜尋網美餐廳(忘記店名..)

IMG_1263.JPG

IMG_1392.JPG

餐廳周邊也有賣很多竹編的小物~

IMG_1409.JPG

是在鬧我嗎@@

IMG_1217.JPG

最後一天隨便找了一間住宿,劃下句點XD

IMG_1221.jpg

最重要的是首推這個 帶我們穿梭烏布、水明樣、吉利島的超好司機

他帶我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因為我們指定要去的地方都離好遠,一直讓她跑來跑去XDDD

聊天之下才知道他有不少經濟負擔,所以很開心可以服務我們、可以有工作有收入

畢竟在峇里島司機這個行業非常競爭

他人真的非常好!辦事情也很有條理

非常推薦去峇里島的朋友找他包車 他的電話是:+62 821 44808021

他開價已經很良心了,不要殺價😂記得給小費

 

 

喜歡的朋友歡迎訂閱我~雖然文章數不多,但是每篇文會用心寫不敷衍😂😂😂😂

自由潛水介紹 攝影師墾丁美人魚學校:(墾丁.恆春)自由潛水!與自己對話的水下運動;我們來成為一條魚吧 fre

其他國外旅遊

 

另外我們所定的行程是潛水員的fun dive行程,需有潛水執照,建議想潛水的朋友可先考到執照

學會潛水就可以到處遊世的水上水下~連結:跳入湛藍大海裡!深度潛水/潛水考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23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